我嚇到了

因為我居然不會痛

我的神經是死了嗎

實在是太可怕了

打麻藥的時候最痛

我本來跟醫生說我想兩顆一起拔

他說 怕我不能吃東西

我想說~好麻煩 這樣下次還要來

結果拔完 嗯 還真的不能吃東西

會麻個半天

還有大醫院真是超大陣仗阿~~超酷的說!

幫我拔的醫生好年輕..聲音還很像阿曼達

其實我那時在瞥笑(醫生夠了喔 你不要模仿囉)..我也是好奇才來這間醫院的 沒想到醫生聲音那麼像

護士也好年輕

不過不會痛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智齒有拉到神經

拔完頭痛有好一點啦~希望趕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隨便亂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