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現我去人聲變人氣最高的文章....

不過現在我都用另一個軟體

而且比較好用!!

可以去人聲兼錄音

就叫Adobe Audition1.5

我用的是1.5版

現在不知道更新到哪 反正我1.5就夠了

然後抓到這軟體

你可以先用自己電腦內建的去人聲試試看去後的聲音是怎樣就是後來的聲音

 去人聲1.JPG 去人聲2.JPG

去人聲3.JPG 

 

我是重灌後就有的

其實不先試也沒關係不影響用Adobe Audition去人聲的效果

然後照這網址做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1703250

可以去人聲的就去掉了

但是要記得

要是直接存檔

你所去的音樂他會直接存檔

也就是你本來歌手的聲音會去掉

所以要另外備份喔~

接下來就可以欣賞自己的美妙歌聲了

 

--

 

即使是唱歌

還是要注重版權~智慧財產

這軟體是練習用的阿

練完之後去KTV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的頭像
    -----

    隨便亂看~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